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第二波爆料来袭:新职业男角原画帅气登场

2014-08-28 14:36:08

   新职业的诞生,持续丰富着极光大陆,他的惊世觉醒也为极光大陆带来新的生机与希望,未来的极光大陆上,会随着他的出现而上演着怎样的精彩对决?
 


新职业线稿图


   乱世当头,他挺身而出,捍卫正义!他凭借着杰出的战斗能力,以及优异于常人的三系技能自由切换,而使他在战场中立于不败之地,在同族竞技中,他更是处于标新立异的尖端,受众多人族精英推崇。
   他,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双拳无敌”的境界!


新职业最终原画版


   英雄不问出处,且谈笑看今朝!
   你是否有英雄情结?你是否同样拥有着一腔热血,却也同样有着无处释放的忧伤?《极光世界》给予你充分自由的挑战之旅,释放自己的满腔热血!
   《极光世界》即将在版本中推出新职业体验服,敬请关注相关新闻,更多特权与福利等着你!
请猛戳下面链接,查看相关信息!
玩家体验团招募:http://www.aiaigame.com/html/news/201408/2367.html



《极光世界》因为有你们而得以成长,我们感恩,只因一路有你而精彩!
官方微 信 号:weixin-jgsj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iaigame
官方腾讯微博:http://e.t.qq.com/jiguangshi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