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新职业新玩法 玩家体验团招募

2014-08-28 14:12:15

 “宝剑锋从磨砺出”,《极光世界》历经四年打磨,伴随着中秋佳节的到来,极光运营团队即将重磅推出一门全新职业!与大自然相结合,劈山震岳,化力为气,并伴随着新颖的pvp玩法,让你体验到不一样的极光之路。现极光运营团队面对广大玩家招募一批资深玩家组建——“玩家体验团”,想要提前体验极光新职业吗?就赶快报名加入“玩家体验团”吧!在游戏中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探寻属于你自己的极光修仙路,并把你的建议和想法反馈给我们,让极光因你而改变!

报名条件:

1、本次招募针对的玩家需在《极光世界》中有1-89级的完整游戏体验。

2、热爱并喜欢探索极光世界未知的元素。

3、能做到经常与管理体验团的团长进行沟通,反馈自己玩极光中的感想和意见。

4、服从体验团团长的分配制度(包括角色的国籍、新老职业等)

报名须知:

1、玩家报名时需附上玩家在游戏中的角色名称、职业、服务器、角色等级。

2、需提供玩家在极光世界的大致时间、擅长的职业并且对自己的职业有一定的理解。

3、现实生活中性别、YY、手机号码。

附:具体体验时间以极光官方发布时间为准。

报名邮箱:2573580611@qq.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