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跨服帮派战全区十强今晚即将诞生

2012-04-01 14:43:20

    经历了近一个月的激烈对抗,第三届全球跨服帮派战全区十强即将在今晚诞生。一个个鲜活而醒目的名字,清晰地雕刻在第三届全球跨服帮派战的对战史册中。其中有在第一届跨服帮派中便一鸣惊人的常胜将军,也有刚刚初露锋芒的易主新客,每个帮派都不甘示弱地朝着冠军之位全力冲刺。

    在全区全服数以百计的帮派中脱颖而出的入围帮派,在跨服服务器中已经留下了自己的足迹,不论昨日战绩如何,都将被冠以跨服入围的无上殊荣。在这场变数颇多且战火交错的对抗中,能保持胜者之位实属不易,而本周即将决出的全区十强也代表着浩瀚的极光大陆中实力的最强音。

    让我们先了解下今晚将继续帮战之路并勇闯十强的24个对战帮派
    

    成功抢占第三届全球跨服帮派战十强的众帮派将获得以下奖励
    
    注意事项:
    1.凡在跨服帮派战中取得前10名成绩的帮派成员,均会在4月9日至13日之间,各自服务器收到系统邮件,打开邮件可得到对应奖励;
    2.领取方式:游戏内查收系统邮件;
    3.获奖成员只限参加到跨服争霸赛的成员,并且请在接到邮件后的7天之内领取。

    【第三届全球跨服帮派战】专题页面地址:http://www.aiaigame.com/kfbz2/index
    【第三届全球跨服帮派战 实时对战列表】页面地址:http://www.aiaigame.com/kfbz2/battle(此页面需要登录账号后方可查阅)

    极光世界有你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