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全新版本重磅出击,家园系统震撼上线

2017-11-02 08:52:14

  在你心目中,家是什么样子?给你一个的舞台,你会如何设计自己的家!在《极光世界》中,你不仅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园,更可以亲手设计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家园系统” DIY的特性,让你随时都可以发挥创造的灵感。大到房屋布局,小到桌椅摆设,你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和想法来建设,一切由你做主!“家园系统”别出心裁的设计,为你提供灵活的自由度。古香古色的屏风、桌椅、色彩纷呈的地毯、葱翠荫郁的绿色盆栽都可自由挑选,超多元素应有尽有,帮助你布置出属于自己风格的独特家园。梦想中的家园,将由你亲手打造。无论你梦想中的家是什么样子,在奇幻的极光大陆上,只需你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一切梦想皆可轻易实现。

 打造个性家园的同时,不忘提升人物能力。无论是战斗技能,还是人物属性,都可以再次得到质的提升。独特的工匠之魂,让你的战斗技能更加强力,让你的职业从此与众不同;亲手打造的工匠核心,让你的属性更加强悍,更契合你的需要;还有神秘的战争雕像,再次为你提供强大的全方位的属性提升。
《极光世界》“家园系统”打造你的梦想。彰显个性的家园建设,更具针对性的实力提升,都将由你亲手完成。让你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空间!
点击进入家园专题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