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关于称号系统的调整说明

2017-08-30 18:30:50

尊敬的各位玩家,大家好:

  在42.850的版本更新中,我们将会对游戏内称号系统进行调整,对于目前游戏内佩戴后提供属性加成的称号,将其属性加成部分与称号部分进行拆分。属性称号在修改后,将只保留其佩戴后的外观表现,不再提供属性加成。例:当玩家从NPC商店换购称号道具时,换购的称号道具会直接进入玩家背包,当玩家使用称号道具时,道具会变为称号添加至角色称号列表内,同时再返还给玩家一个新道具:属性增益道具。(对于添加至称号列表内的称号,玩家依旧可以正常佩戴使用,但不再提供属性加成BUFF,需要玩家使用属性增益道具后,以获得对应称号的增益效果)。

  在本次更新之后,玩家角色所显示的称号仍通过“C键”人物属性中的称号进行更换,但不再影响人物属性,需通过使用背包内的“属性增益道具”来进行增益属性的更换。同时,目前玩家所佩戴的具有属性加成的称号,会在更新之后失效,我们会尽快进行补发,请耐心等待。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7年0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