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跨服pk争霸赛—规则详解

2016-12-13 15:37:45

尊敬的修士们,大家好:
  年度PVP盛宴——跨服PK争霸赛,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作为一名不折不扣的高端玩家,无时无刻都要将 “天时、地利、人和”运筹帷幄,只有恰到好处才能水到渠成!作为身经百战的你,是否已经组建起了王者之师,剑锋直指本届跨服PK争霸赛的冠军宝座呢~
 
职业规则:
(一)战队内不能拥有2名以上的相同(一转)职业;
(二)战队内所有(二转)职业将根据其职业定位做出数量限制;
  a) 坦克:游侠、剑圣,上限2个。
  b) 输出:天师、散人、修罗,上限3个。
  c) 治疗:神医、药灵、祭司,上限3个。
  d) 辅助:鬼巫、祭司、梵音,上限2个。
 
 
积分赛规则:
进入资格:≥50级
参战人数:4-6人(至少4人,至多6人)
晋级规则:截止2017年01月08日24:00,各服务器中“战队积分”排名前4的队伍,将作为“晋级战队”进入外围淘汰赛进行角逐;
装备规则:角色等级、装备等无变化,均为玩家自身穿戴。
输赢规则:任意一方积分达到150,则为获胜;
 
 
外围淘汰赛规则:
参战人数:4-6人(至少4人,至多6人)
参赛资格:积分赛期间,各区组服务器“战队积分”位列前4的队伍,将拥有进入外围淘汰赛的资格。
晋级规则:外围淘汰赛“战队积分”位列前16的战队,将作为16强战队继续出战群雄争霸赛。
装备规则:角色等级、装备、法宝、命轮、魔魂等属性,均将得到统一(固定数值),并在此条件下进行角逐。
 
 
争霸赛规则:
参战人数:4-6人(至少4人,至多6人)
进入资格:在外围淘汰赛中,“战队积分”位列前16的战队,将拥有进入群雄争霸赛的资格。
晋级规则:自争霸赛起,将围绕16进8、8进4、4进2、季军争夺、冠军争夺的形式来进行角逐。
装备规则:角色等级、装备、法宝、命轮、魔魂等属性,均将得到统一(固定数值),并在此条件下进行角逐。
赛制规则:从16强比赛起,将采取“三局定输赢”的形式进行对抗。即:两支战队之间进行3局较量,最终获胜场数多的战队,则成为晋级战队;
匹配规则:自16强比赛起,每轮晋级赛中的对手均为系统随机分配,以确保比赛的绝对公平;
 
 
备注:此外本次“体验赛”全部规则流程,将与“外围赛、争霸赛”保持一致!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6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