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群雄争霸体验赛 资格说明

2016-12-09 17:20:11

尊敬的修士们,大家好:
  万众瞩目的跨服群雄争霸赛,即将于12月14日火爆开战!来自8组不同服务器的百余支战队皆以整装待发!与此同时,极光大帝昭榜宣告众修士:新赛季开启一周后,各服务器中“战队积分”位列前4的战队,将拥有进入“争霸赛专用服务器”进行抢先体验的资格!机会难得,切勿错过~以下为详细内容; 

参与资格:
1. 12月14日至12月18日(共1周),各服务器“战队积分”排名前4的队伍将拥有参与“体验资格赛”资格。
2. 若您的战队未满足上述条件,也请不要担心:我们将于近期开启体验赛“人气战队”选投活动,您可通过报名/投票的方式,去争夺额外的体验名额,详情请留意官网新闻。 

参与说明:
1. 本次体验赛不论输赢,均不会对后续争霸赛—正赛产生影响。
2. 参加体验赛的队伍,不论输赢,均有奖励!名次越靠前,奖励越丰厚。
3. 官方会在12月19日,对拥有参加体验赛资格的战队进行数据拷贝,期间不影响玩家正常游戏。
4. 若在数据拷贝期间,因玩家个人操作(如:转换职业、变更战队、离开战队、解散战队等)而造成的拷贝信息错误,将由玩家自行承担。
5. 体验赛服务器会于12月20日下午正式对体验赛资格战队开放,并会在体验赛正式结束后关闭。
6. 体验赛服务器为独立服务器,只包含资格战队成员角色数据,除此之外的角色数据均不包含在内。
7. 玩家可在客户端启动器界面,找到体验赛服务器入口;
8. 体验赛的规则流程与争霸赛—正赛完全一致,其角色数据(如:等级、装备等)将得到统一,具体以游戏内数据为准;

赛事奖励:
1. 体验赛冠军——冠军豪华礼包(内含:大功勋令牌*2、绝版冠军时装*1、功勋章*100、紫色强化石*20、五阶灵石*20、斗神霸主称号*1、极光消费贵宾卡*1)
2. 体验赛亚军——亚军豪华礼包(内含:大功勋令牌*1、中功勋令牌*1、绝版亚军时装*1、功勋章*80、紫色强化石*15、五阶灵石*15、斗神主宰称号*1、极光消费贵宾卡*1)
3. 体验赛季军——季军豪华礼包(内含:大功勋令牌*1、绝版季军时装*1、功勋章*50、紫色强化石*10、五阶灵石*10、斗神英杰称号*1、极光消费贵宾卡*1)
4. 体验参与奖——超值参与礼包(内含:大量个人积分)
 
备注:本次体验赛不影响争霸赛正赛的成绩排名!任何参与本次体验赛的战队都将获得海量福利回馈。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6年1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