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新帮派战机制体验报名

2015-04-23 17:19:49

亲爱的极光世界玩家,大家好:

 群雄逐鹿剑相向,快意恩仇泯一笑。在极光世界,战斗一直在持续,从没有终止。极光世界运营团队一直希望把更刺激更畅快的战斗带给每一个身在极光世界的玩家。最近我们将会针对”帮派战“玩法做出进一步的完善。新帮派战可以让全区全服的帮派战斗和排名,而且使每个帮派都能和实力相当的对手一较高下,不光这些,还有更加完善的帮派商店供大家选购道具。

 不过在这之前,为了保证新帮派战的正常运转,极光世界运营团队诚邀各位帮派帮主,带着你们兄弟姐们,来报名新帮派战的测试活动,在测试的过程中,不光可以提前体验新的排名机制,还可以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报名方式:邮箱报名(帮主报名就可以,官员不需要重复报名)

 报名规则:

1、 报名玩家需熟悉《极光世界》现有的帮派战机制,有1-89级的完整游戏体验。

2、 热爱并喜欢探索极光世界未知的元素。

3、 报名帮派人数大于50人。

报名须知

1、 玩家报名时需附上玩家在游戏中服务器名称、帮派名称、角色名称、帐号。

2、 玩家报名时使用的联系帐号确保有效。

注:具体体验时间以极光官方发布时间为准。

报名邮箱:2573580611@qq.com

报名截止时间:5月3日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