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新职业帅气亮相 《极光世界》新职业宣传视频首曝

2014-09-12 17:14:22

    随着新职业的到来,全新的极光大陆格局正在缓缓展开,或是新生的希望?或是苦难的延续?
   他崛地而起,为着仁义,心中澎湃鼓舞着的那满腔热血,召唤着他义无反顾的加入死亡的长跑漫途。
   他一招一式之间,弥漫着骇人的杀气,肆意挥舞着武装过的双拳,爆发出毁天灭地的杀伤力……然而,极光大陆如今的败局,是否能随着他的崛起而逆转?


新职业以一已之力憾魔神


   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视频地址:www.aiaigame.com/news20120904/officevideodetails/id/236

   《极光世界》即将在版本中推出新职业体验服,敬请关注相关新闻,更多特权与福利等着你!
请猛戳下面链接,查看相关信息!
玩家体验团招募:http://www.aiaigame.com/html/news/201408/2367.html


《极光世界》因为有你们而得以成长,我们感恩,只因一路有你而精彩!
官方微 信 号:weixin-jgsj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iaigame
官方腾讯微博:http://e.t.qq.com/jiguangshi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