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新职业装备原画鉴赏

2014-09-11 14:15:39

   正值乱世,全新职业新秀乘势而来,打破了极光大陆中人族处于劣势地位的僵局,以雷霆万钧之势,冲出传统的修仙法则拘束,在追求自身力量与敏捷极限的同时,凭借着异于寻常的强大精装武器,稳稳的屹立于修真世界中。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欣赏新职业的部分装备原画图片吧!


新职业女角装备原画


新职业男角装备原画


   强大的战斗力,配着高大上的华丽装备,他(她)走到哪都是一个吸引力十足的发光体。不用羡慕,也不用期盼,《极光世界》给予你充分自由的炫酷之旅,释放自己的独特个性!
   《极光世界》即将在版本中推出新职业体验服,敬请关注相关新闻,更多特权与福利等着你!
请猛戳下面链接,查看相关信息!
玩家体验团招募:http://www.aiaigame.com/html/news/201408/2367.html


《极光世界》因为有你们而得以成长,我们感恩,只因一路有你而精彩!
官方微 信 号:weixin-jgsj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iaigame
官方腾讯微博:http://e.t.qq.com/jiguangshi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