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再次爆料来袭:新职业女角原画妩媚亮相

2014-09-04 17:35:11

   新职业的觉醒,不仅意味着极光大陆的格局有所改变,更意味着新生与希望的曙光降临。总有那么一种人,哪怕披着娇小妩媚、不堪重用的外表,也依然咬紧牙关,力争上游,只为给自己昏暗的未来带来光明,因为,力量与性别无关。


新职业女角原画版


   谁说女子不如男?她以气炼力,隔空断石,劈山震岳,双拳无敌难以匹及。再看她身姿娇媚,举止优雅中透着一股刚劲,举动间皆是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令人赏心悦目,倾心不已。
   谁,能来将她独有的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
   《极光世界》即将推出新职业体验服,给予你充分自由的挑战之旅,释放自己的满腹柔情!敬请关注相关新闻,更多特权与福利等着你!
请猛戳下面链接,查看相关信息!
玩家体验团招募:http://www.aiaigame.com/html/news/201408/2367.html


《极光世界》因为有你们而得以成长,我们感恩,只因一路有你而精彩!
官方微 信 号:weixin-jgsj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iaigame
官方腾讯微博:http://e.t.qq.com/jiguangshi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