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强者之争-极光大陆谁是强者?

2012-01-18 09:42:07

亲爱的极光世界玩家们,新年好:

    职业永远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亦是一款游戏的精华之处,在漫长的修仙之路上,选择一个优秀的职业是非常重要的,有的人喜欢瞬间秒杀的快感,有的人喜欢做保护队友抗打击的肉盾,有的人喜欢控制妖物拂袖之间指点江山,那么在神秘的极光大陆上什么职业会成为最强?
    有人说是丹士。因为有神医三花聚顶生命涌动,续航能力绵长强大,想死都很难啊!
    有人说是药灵。两手间一翻一转,瞬间各种毒素层层叠加,引爆至极限就是灵魂燃烧,那种销魂没有几个受得住。
    当然也有人说是散人,因为天谴无限,法爆不限。有散人的地方就有效率!自然PK也不例外;
    有人坚持说那是天师。还有什么职业能比得上天师这样狡猾多变?免疫加上多种控制,你就是侩子手也要给我趴下。 
    那么巫士呢? 他们有增益的黑洞,有衷心的召唤兽。还能给自己奶一口,实在是战场的风云人物之一啊~PK最强,或许会是他们?
    鬼巫,带着深层的神秘,他一阵烟飘过,留给大家无限遐想空间。
    然而,游戏中最多的职业居然是侠!不论是剑圣还是游侠,他们都以坚实的面貌出现在大家眼前。他们能扛能打,基本全能~要说极光最强,他们也是当仁不让!
    既然大家都是顶尖优秀,职业之间互有长短,何不PK见真章?极光最强职业攻略欢迎大家前来挑战至尊地位!

    职业攻略链接:
    【记者团出品】祭祀单P技巧
    http://www.aiaigame.com/html/usersubmit_article/201201/articledetails_601.html
    【记者团出品】药灵职业浅析
    http://www.aiaigame.com/html/usersubmit_article/201201/articledetails_599.html
    【记者团出品】不死的神话-神医
    http://www.aiaigame.com/html/usersubmit_article/201201/articledetails_582.html
    【记者团出品】被遗忘的王者天师
    http://www.aiaigame.com/html/news/201112/923.html

    欢迎广大玩家踊跃投稿:投稿QQ 2456921424 本QQ不做任何游戏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