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五一活动”Bug问题及补偿公告

2022-04-28 13:37:34

  尊敬的各位玩家:

        本次活动“美食礼包”产出“神兽碎片”道具异常,将于42813:00进行停服维护,修复Bug。针对已经参与“美食礼包”的玩家,我们将进行数据查询。如遇到此问题,也欢迎广大玩家通过客服电话,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来访,我们将进行记录,补偿完成后,做进一步回访。

 

补偿方案:

Bug玩家补偿:截止2022年4月28日13:00,根据数据查询结果,神兽碎片进行双倍赔偿;

 

全区补偿:全区用户截止2022年4月28日13:00,参与“五一活动”开启过“美食礼包”的角色,均可在定制补偿页面,免费领取10个“美食礼包”;

 

 补偿礼包领取链接:https://www.aiaigame.com/compensate/index

 

在此对本次活动出现的低级错误向广大极光玩家诚恳致歉,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包容与爱护!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22年0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