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全新版本,即将登场

2020-04-13 15:19:44

时隔两年,极光世界即将再次推出全新版本《道宫九星》。极光世界的每次重要版本更新都会带来更多的新地图、新道具以及全新的玩法。随着踏青时节的临近,游戏将迎来新版本,这里就让我们抢先了解新版本的亮点。 


1,新系统
新加入的道宫系统中,玩家可通过镶嵌星辰来提升人物属性,星辰共九颗,其中七颗星辰可通过新版本增加的副本获得。不同星辰所为角色提供的属性加成均不相同。玩家可在获得星辰后可针对不同星辰的不同属性进行强化提升,无论您选择极限属性叠加,或是选择多项属性均衡发展,均可在道宫九星系统中得到满足。
2、新副本
伴随本次的道宫系统,新增加剧情副本《幻月山庄》。同以往副本相比,幻月山庄副本,怪物强度更高,副本难度更大。盘踞在幻月山庄的强大boss,将分别对您和您的队友进行考验,勇气、实力、默契,缺一不可!只有最强队伍才能摘得星辰!
3、新玩法
九颗星辰所赋予玩家的,不仅仅在于角色属性的提升,更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突破的可能。星辰属性的灵活搭配,使得现有职业玩法不在固定僵化,玩家可以尝试更多适合自己当前职业的属性搭配。穿甲、致命、忽视闪避、伤害加深等等等等,更多的属性选择,尽在道宫九星版本!
进入新版本专题页
关于新版本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官方新闻。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20年0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