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新服充值大回馈,七重豪礼送不停

2019-07-18 12:25:05

     亲爱的极光世界勇士们,大家好: 

  为了给广大玩家更多的动力,我们将在7月19日14时~7月27日14时开启“新服充值大回馈七重豪礼送不停”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持续进行充值,每天不仅有各种给力道具免费送给你,更有稀有法宝“玄武”以及精美时装“寒光铁衣、巾帼英雄”,法宝高级协助书等珍稀道具机会不容错过,抓紧时间哦!

活动时间:
7月19日14时至7月27日14时
活动范围:
全区全服
活动形式: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的充值金额满足条件后,可在活动的专题页面www.aiaigame.com/ceremony/index中,领取到充值回馈奖励,奖励通过游戏内的邮件系统,发送到玩家的账户中。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后即可领取对应额度的充值奖励
2. 奖励不可重复领取,每档奖励只能领取1次
3. 活动期间,根据玩家每日的累积充值金额来进行次数计算,各档奖励每日仅计算一次
例如:玩家每天充值 100元,每天1次,共充值7次,累计次数为10元7次,100元7次,所领取奖励为10元、100元的第1~7次全部奖励。如玩家活动期间,第一日充值10元,每日1次,第七日充值100元,累计次数为10元7次,100元1次,所领取奖励为10元第1~7次奖励和100元第一次奖励。
 活动奖励: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9年0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