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暑期活动即将开启

2019-07-17 15:26:39

 狂欢暑假,让《极光世界》陪你度过!还在想暑假应该干什么吗?还在无头苍蝇般到处找乐子吗?《极光世界》暑期线上活动火爆来袭,让你的夏天过得有声有色!

活动一:全民捕蟹
活动时间:
7月18日0点-8月1日24点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灵域水凌岛区域会刷新大量螃蟹,玩家可前往主城NPC处接取任务并完成后获得捕蟹笼,携带捕蟹笼的玩家可前往水凌岛进行捕蟹获得奖励。
捕蟹活动为全天活动,水凌岛地区可全天捕捉小螃蟹。其中每天21:00-21:30 为捕蟹高额奖励时段,此时间内水凌岛刷新大螃蟹,捕捉大螃蟹可获得更高收益。
活动说明:
蟹笼任务每日仅可完成一次,完成方式分两种
1、完成“邪火肆虐”“烦人小妖”“仙缘试练”“边境运镖”和“除恶务尽”共计五个任务后交付任务,获得捕蟹笼5个。
2、使用道具“蟹笼券”直接完成全部任务,获得捕蟹笼5个。(蟹笼券为IB道具)
螃蟹分大螃蟹和小螃蟹两种,其中小螃蟹全天刷新,捕捉成功后可获得道具“螃蟹钳”。大螃蟹仅在高额奖励时间刷新,捕捉成功后可获得道具“螃蟹”。
“螃蟹”、“螃蟹钳”、“捕蟹笼”均为绑定道具,螃蟹及螃蟹钳可用于NPC商店处兑换活动称号或其他奖励,兑换道具均为绑定道具;蟹笼券,螃蟹,蟹钳,捕蟹笼等活动道具消失

活动二:蟹岛攻防战
活动时间:
7月18日-8月1日每天21:30-22:15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水凌岛地区取消原有势力划分,按照进攻方防守方重新划分势力,一国为防守方,另外两国玩家为进攻方。双方玩家将针对系统所刷新的旗帜展开攻防战。
活动开始时刷新第一面旗帜,进攻方玩家需在规定时间内(15分钟)摧毁防守方玩家守护的第一面旗帜,如规定时间内旗帜未被摧毁,则防守方直接获胜并结算奖励,进攻方无法获得任何奖励。
当进攻方成功摧毁第一面旗帜后,系统将刷新第二面旗帜由防守方进行防守。直至三面旗帜全部刷新并被成功摧毁,则进攻方直接获胜。每面旗帜刷新后计时15分钟,15分钟内旗帜未被砍倒,则防守方获胜。
活动详情:
活动期间,以国家为单位进行攻防轮换。一国防守,其他两国联合进攻,每日轮换一次;活动第一日防守方为烈日国,第二日为映月国,第三日为晨星国,以此类推到活动结束。
活动开启后防守方会刷新出一面旗帜,防守方需以旗帜为阵地抵抗进攻方进攻并保护旗帜。如第一面旗帜被砍倒,将在旗帜砍倒的同时向本国营地延伸方向刷新第二面旗帜,防守方玩家需及时前往新位置进行防守。当第二面旗帜被砍倒后,防守方刷新第三面旗帜(即最终防守),第三面旗帜位于本国营地附近,以便防守方玩家及时支援战场。如第三面旗帜仍防守失败,则本日防守方无任何奖励。
进攻方每成功砍倒一面旗帜,被砍倒旗帜附近范围将刷新进攻方领奖NPC,所有进攻方玩家可获得该面旗帜的奖励,依次砍倒三面旗帜可获得三面旗帜全部奖励,每面旗帜奖励仅可领取一次。反之,旗帜防守成功后,会在防守成功的旗帜附近刷新防守方领奖NPC并根据剩余旗子数量领取奖励。
旗帜效果:(作用范围30米)
旗帜一:增加范围内进攻方玩家5%攻击力5%致命伤害,旗帜砍倒后效果消失。
旗帜二:无
旗帜三:进攻方玩家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50%,防守方玩家攻击力提升10% 
防守方保护机制:位于防守方营地复活点附近刷新生命之泉。进攻方玩家进入防守方营地后,生命源泉将每秒对进攻方玩家造成一定数量的伤害并降低进攻方玩家50%治疗效果。同时,防守方玩家处于生命之泉范围内,每隔30秒可恢复百分百生命值法力值。
暑期活动专题页http://www.aiaigame.com/summer/index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9年0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