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兄弟重聚,再战极光》玩家回归活动开启

2018-05-23 20:34:18

     七年极光七年情,任江山老去,而你我是否亦如当初?那些因为种种原因离开的玩家还在等什么!2018年这个夏天,让我们向曾经的战友发出邀请,新版本即将开启,征战尚未结束,极光大陆需要勇者的回归,让我们战场重聚,续写过去的辉煌,重温曾经的激情岁月! 
  一句“老友,我们等你”饱含了多少感人肺腑的深情。感情总是让人盲目,感情同时也需要呵护,极光大陆是所有玩家的“家”,这里,曾有与你并肩杀怪的战友、有手把手教你脱离菜鸟的兄弟、有与你共沐爱河的伴侣、也有与你纠缠许久的宿命之敌……我们见证了太多人的成长,也见证了太多感情的盛开。
   曾经两个人的极光,两个人的世界,如今一个人踏遍曾经走过的路,一个人看遍一起看过的风景,日日夜夜的思念让人变得坚强,让人尝试改变,然而当全新版本征程即将开启,离开极光的你是否会想起那坚守的人?我好想你,你在哪里? 
  
 极光大陆是战斗民族的天地,是PK爱好者的乐园,几乎所有经典玩法“国战、仙缘、资源掠夺”等,都鼓励玩家组队抱团进行。国与国之间的战争,帮派与帮派之间的碰撞!我们还有未完成的战役,我的战友你怎能离去!
   
  离开,可能是暂时的无奈,回归,却是与战友们的约定,或许时间早已过去,曾刻在极光大陆时间线的名字和战绩或许早已成被后来者所掩盖,如今,我们期盼王者归来,战友的召唤就在眼前,我岂能还继续流浪,我还没到解甲归田的时候,是时候重出江湖,再战三百回合了!
  离开时,是冰封万里的寒冬,兄弟们聊了许久,唱歌洒泪祭酒送;回归之日,乃骄阳似火的盛夏,兄弟重聚,战友荣归,让我们再次同闯极光,并肩作战!
        回归传送门:点击进入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8年0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