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忘无丹调整说明

2017-10-11 16:13:57

尊敬的修士们,大家好: 

  对于忘无丹,相信很多80级以上的玩家不会陌生,在体验到了强者的无敌;或者是追求新鲜感,不想被禁锢在一个职业上;在也许是PVP高手想体验不同职业的特点。只要是对自己本身职业不满意,都可以通过使用忘无丹轻松解决,轻松玩转各个职业。

  但80级毕竟太过遥远,总会有小白新手不慎选错了职业玩得不顺畅,因此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职业体验,《极光世界》将在10月12日的游戏更新中调整忘无丹使用限制,将原有的使用等级由80级调整至50级。只要您的角色等级到达50级,并拥有一个职业,且身上未穿戴任何装备,满足以上条件,携带忘无丹与忘无仙子对话,即可将原有职业清空,重新进行职业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忘无丹重置角色职业后,角色的心法点数也将被重置,同时原职业技能删除且不返回消耗的金钱。还请诸位勇士多多留意!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