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极光世界》婚礼时装今日揭秘

2017-07-04 17:15:16

与现实中的婚礼一样,能在「极光世界」的游戏中结婚,是玩家们的一件神圣大事儿。礼服时装,自然也容不得半点马虎。
在本次婚礼系统中,所独家定制的婚礼时装,绘制过程秉承唯美中国风,外观华丽设计精美。从环境场景,到服装配饰,处处充满喜庆之气。每一位在游戏中喜结连理的情侣玩家都将会穿上这套时装,举办一场经典的中式婚礼,浪漫程度可想而知。
 
婚礼时装融合了古代嫁衣的元素以及现代时尚的设计,新娘装以红与金为主色展现新娘的高贵和大方,简单的露肩设计勾勒出新娘的完美身材。
 
新郎装头冠高束显得精神奕奕,腰间的佩玉,为穿着者更添温润如玉的气质。——高贵典雅的新婚服无疑为每一对有情人的婚礼增添了不少夺目光彩。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想让传说中的浪漫,变为浪漫中的传说吗?《极光世界》七月即将甜蜜上线的结婚系统,让你成为极光世界中最幸福、甜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