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结婚系统功能爆料 夫妻技能出炉

2017-06-21 10:31:07

结婚系统功能爆料 夫妻技能出炉     

     俗话说,英雄总是孤独的。在你高处不胜寒的时候,有没有希望身边有个“比花花解语,比玉玉生香”的MM来陪你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也有人说,“女孩子天生体质柔弱,心地善良所以PK技巧不够却容易受人欺负,属于被保护一族,找个护花使者总没错,这一点不用多说。

  网游结婚玩法虽由来已久,但是很多游戏的结婚只是普通的社交关系的联接—— 一身华丽的衣裳,一个婚礼,一个普通的称号,并没有真正做到将游戏玩法与结婚系统相结合。

  一向以内容创新树立行业标杆的极光,近期即将推出的《极光世界》婚姻系统,给人以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此系统不但有唐味十足的传统婚礼,还有古风古色的婚礼副本,送红包、抛绣球等婚礼小活动,同时改变了以往很多游戏结婚玩法有名无“实”的弊端,推出“比翼齐飞”等三大夫妻技能,让玩家夫妻有名更有实。

夫妻技能 为爱而战

对于《极光》玩家而言,结婚只是幸福的开始,婚后每一天都是“情人节”。情到深处,玩家们还能领悟比翼齐飞、情深似海、心心相印等夫妻专属绝技。“比翼齐飞”可以让爱侣瞬移到自己身边,想像一下当爱侣不在身边,你又非常想念或遇到什么难题,用此技能即可将他招来一同作战;还有“情深似海”可以减免暴击伤害,一起闯江湖时就能有效预防攻击;另外“心心相印”能够召唤出心形光环,让你随时随地恩爱秀个够。

夫妻修炼 提升战斗力

随着夫妻共同作战次数增加,夫妻间的亲密度指数也增加,亲密度可用于提升夫妻技能,加强战斗力。无论是你是野外杀怪,还是征战副本,还是勇闯战场,夫妻技能,夫妻修炼都能为你提供源源不断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