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王者降临!“快乐无极限”战队夺冠!

2017-01-22 20:42:50

尊敬的修士们,大家好: 
  斗神争霸赛——冠军诞生!恭喜来自【凝雾岛】服务器的“快乐无极限”战队勇夺本届争霸赛冠军!当之无愧的王者之师,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在这荣耀的一刻,万千玩家都将与你们共享这份不朽的殊荣!在此,我们也仍要恭喜在本届争霸赛中取得傲人战绩的所有战队成员们,2017注定是我们涅槃重生的一年,不忘初心,继续向前!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斗神争霸赛”的到来吧!
 
争霸赛名次揭晓:
 
 
战队奖励:
冠军奖品——斗神争霸赛·珍藏版礼盒(内含:冠军奖杯、宣传海报、马克杯、鼠标垫、精美画册、USB存储器、木质收纳盒)、霸下之源*1(稀有)、冠军专属礼包:功勋章*100、精品装备保护符*8、大功勋令牌*3、法宝融魂丹*1、极光消费贵宾卡*1(30天)、极品强化石*20、冠军时装*1、专属命轮时装*1、冠军称号*1、主城内建造神武雕像(按照队员数量);
 
亚军奖品——斗神争霸赛·珍藏版礼盒(内含:冠军奖杯、宣传海报、马克杯、鼠标垫、精美画册、USB存储器、木质收纳盒)、混沌之源*1(圣兽)、亚军专属礼包:功勋章*80、精品装备保护符*5、大功勋令牌*2、法宝高级天赋开格符*1、极光消费贵宾卡*1(30天)、极品强化石*20、亚军时装*1、专属命轮时装*1、亚军称号*1;
 
季军奖品——斗神争霸赛·珍藏版礼盒(内含:冠军奖杯、宣传海报、马克杯、鼠标垫、精美画册、USB存储器、木质收纳盒)、三国机关兽*1(圣兽)、季军专属礼包:功勋章*50、精品装备保护符*3、大功勋令牌*1、法宝高级出战协助书*1、极光消费贵宾卡*1(30天)、极品强化石*20、季军时装*1、专属命轮时装*1、季军称号*1;
 
四至八名——赛季专属时装*1
 
参与奖项——个人积分(大量)
 
注:“虚拟奖励”官方会在完成数据统计后尽快予以发放,“实物奖励”因涉及快递寄送等情况,请留意后续邮寄说明公告!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7年0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