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年末重磅,惊世降临!

2016-11-14 19:09:21

序言:

  这里,有你初入仙途的记忆……
   这里,有你生死与共的兄弟……
    这里,有你热血战斗的青春……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以荣誉之名,集结的战鼓被再一次敲响……
      望昔日战友尽数归来,吾以荣耀之名,期待你的回归……
 
尊敬的修士们,大家好:
  距离2016年结束,仅剩下数十天有余。回顾这一年:一个全新版本的诞生、数十次版本更新,近百项异常修复,以及即将于近期开启的大型PVP赛事盛宴,都已表明我们对精品网游的执着绝不止于当下,而是愿放眼未来使之成为更加优秀的匠心级精品。
  你们,仍是游戏中最骁勇的修士,亦是将勇敢、智慧、博爱完美映衬于游戏内的各个角落,更是极光大陆最忠实而强大的坚实力量,《极光世界》也因你们的驻足而盛世六载!
  我们,仍不断对《极光世界》进行着雕琢与打磨,也力求着在创意及表现中取得更极致的突破。而这一切,远远还不够、还不够,我们最大的心愿,便是能够再次向修士们致以最重磅的一份厚礼,来为你我的《极光世界》谱写出一个全新的里程碑!
  极光世界运营团队在此郑重宣布:为了续写《极光世界》的辉煌与荣耀!年末重磅横空出世:双线七区——潜龙阁,将于近期惊世降临!此刻,我们由衷的向各位玩家请愿:召唤曾经与您初入仙途、并肩奋战的队友,重温那段热血战斗的无悔青春,望昔日战友尽数归来,吾以荣耀之名,期待你的回归……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6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