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官方记者团 火线招募

2016-10-26 20:51:08

尊敬的修士们,大家好:
  2016年度《极光世界》官方记者团——招贤纳士再度来袭!运营团队在此向众修士火线招募:如果您是对PVE各项副本、BOSS、玩法都了如指掌的PFU(游戏先驱者),或是在PVP领域久经沙场的老兵,亦是爱美自拍的风景党,亦或是随心所欲的休闲玩家等等,这些均在我们的招募范围之内~
  我们真正所需的、所求的、所看的、所认的:只是一颗对《极光世界》拥有十足赤诚而热忱的心!
  遂谨以此告示:向《极光世界》各路能人志士广发招募帖,走过路过莫错过,我们愿与诸君一道,携经天纬地之才,赋震古烁今之气!来便是友,到便是客,极光世界官方记者团的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
 
 
官方记者特权:
1.获得游戏内专属“官方记者”称号。
2.可优先获得《极光世界》后续新版本内容的体验资格。 
3.可优先获得极光互动公司旗下所有网游产品的封测、内测资格。
4.可加入独有的“官方记者团”YY群,第一时间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5.凡勤奋努力、作品出众的官方记者,均享有高额的奖励回报。
6.凡记者团成员在任职期间,成功推荐新人且通过面试,将享有福利回馈。
 
绩效考核:
1.根据作者所提交的作品类型、质量,给予每份作品600-2000元宝奖励,若作品极佳,则额外犒赏,上不封顶!
2.每个季度作品质量及数量位列前三者,可获得额外季度奖励。 
 
管理模式:
1.扁平管理:新晋及现存记者团成员,均纳入官方主持团长管辖范围内,由官方主持团长向记者团成员委派任务及下达相关说明;
2.服从分配:有任务分配时,需严格按照“任务内容、上交时间”进行,不得拖沓延误;
3.犒赏机制:任职期间,表现极为优秀者将有机会得到额外奖励。
4.处罚机制:任职期间,将不定期对记者团成员的作品质量及数量进行考量,优者犒赏、劣者惩罚;
 
招募报名:
1.考核方式:大小题材不限,任意发挥想象创作1份作品,并投递至下方“投稿报名邮箱”即可。(作品题材包括但不限于:心情日记、游戏攻略、玩家访谈、四格漫画、游戏视频、cosplay等)
2.招募时间:此活动为长期招募,暂无截止日期,遂请玩家们踊跃报名!
3.招募形式:请将下方信息复制并填写提交↓
 
角色名称:
所在服务器:
联系方式:(QQ、YY均可)
游戏在线时段:
与极光世界相伴年限:
擅长何类作品:(包括但不限于心情日记、游戏攻略、玩家访谈、四格漫画、游戏视频、cosplay等)
以往作品链接:(没有可不填)
您眼中的《极光世界》是怎样的:
您对《极光世界》的建议和吐槽:
 
投稿报名邮箱:
E-mail:zhangjing@auroragame.net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