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周年幸运大转盘 限时开启

2016-09-28 11:15:26

尊敬的修士们,大家好:

  农历9月28日,《极光世界》陆周年普天同庆,狂欢来临!今天,在繁荣昌盛的极光大陆,四处洋溢着一片祥和之景,六年陪伴,庆典之时,只因有你。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经历了诸多过往与变迁,遥想曾经的斩妖除魔最强勇士,你是否还记得他/她们的名字,不论离别还是永存,英雄之名都该得以铭记,让我们向英雄致敬,极光不朽,吾必不弃!

  为答谢修士们在极光大陆所立下的创举,极光世界运营团队定于今日开启“周年幸运大转盘,新版时装任君选”活动,愿大家在陆周年庆典中玩的开心,早日抽到珍稀时装——流光魅影~!

 
 

一、 活动时间:
2016年9月28日14:00——2016年9月30日14:00


二、 活动范围:
全区全服


三、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内,每充值10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您可到官网活动页面点击进入→www.aiaigame.com/ml通过输入个人信息,进行时装幸运转盘抽奖操作,时装奖励会通过游戏内邮件,发送到指定角色邮箱内,请您注意查收。


四、 活动奖品:

 


  

8款珍稀时装任你选!

 

↑↑↑快来试试手气吧~

 

五、 抽奖规则

1、本活动仅限于极光互动通行证用户参与。

2、每充值10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无抽奖次数限制。

3、玩家需在活动页面www.aiaigame.com/ml选择角色后才可以参加抽奖。

4、时装领取时,自动判定领取角色性别,根据性别给予相应时装。

5、所有奖励获得后,均发送至游戏内邮箱,可到“邮件收发员”处领取;建议在抽奖前,删除已读或无用邮件。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极光互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所有。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