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中秋豪情献礼 纵享极致体验

2016-09-14 11:23:45

尊敬的各位玩家,大家好:

  共赏明月,情在极光!携带“3天假期”Buff的中秋君正大步向我们走来~在中秋佳节这个纵享天伦之乐的日子里,我们都应抛开心中的不愉快并朝着快乐前行~与此同时,极光世界运营团队值此佳节豪情献礼,并定于今日开启充值狂送财富币活动,内有众多惊喜礼品等您拿,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看一看吧~
 
活动时间:
9月14日14:00至9月19日14:00
 
活动范围:
全区全服
 
活动形式:
玩家充值后,可在活动专题页面内→详情点击http://www.aiaigame.com/payactive/index)获得财富币,使用财富币可在此页面兑换道具奖励,成功兑换后,系统会通过游戏内邮件系统,发送至玩家手中。
 
活动规则:
1. 玩家在活动期间充值,会获得【财富币】,兑换比例1:1。
2. 获得【财富币】后,玩家可以在活动页面消耗财富币兑换道具。兑换时,需选择:区组服务器、角色名称,奖励均以游戏内邮件形式发送;
3. 部分道具没有兑换限制,可多次换取。兑换成功后,将会扣除相应财富币。
4. 活动结束后,兑换页面保留一周(7天);保留期过后,活动正式结束,剩余【财富币】将全部清除。
5. 【斗神殿】服务器隶属新服,故无法兑换“极品紫色强化石”。
 
活动内容: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6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