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年兽活动重新开启

2016-02-26 10:20:58

各位可爱的极光小伙伴们,大家好:

  由于春节期间出现活动异常,《喜砸年兽赢宝箱》活动中年兽刷新异常,为了弥补大家参观年兽的热切心情,极光运营团队决定于2月29日-3月6日的每天12:00-18:00开启年兽活动,活动奖励不变,活动重新开启!

活动时间 :

2016年2月29日-2016年3月6日 12:00-18:00

活动奖励 :

高级出战协助技能书、魂珠洗练符、灵石保护符、贵宾卡、强化几率符等

活动方法 :

活动期间将在野外刷新年兽“夕”,玩 家根据系统公告给出的坐标前往野外击杀“夕”,玩家攻击年兽可获得一个BUFF。年兽只存在十分钟,十分钟内年兽被击杀,有BUFF的玩家将获得奖励,完 成击杀的玩家或小队将获得特别奖励。十分钟内年兽未被击杀则无奖励。提示:年兽异常强大,建议玩家组队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