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新帮战体验客户端开放下载

2015-05-07 16:27:44

亲爱的极光世界玩家,大家好:

 《极光世界》新帮派战机制体验客户端已经完成,请入选体验的各帮成员,提前下载体验客户端,准备之后的体验旅程。

  点击下载

 

体验流程及注意事项:

1、请入选新帮战体验服的帮派帮主加入官方YY群11802531.(帮主一人即可,请勿重复加入)

2、请玩家注意进入跨服服务器时角色名创建以本服名字为标准。

3、5月7日-5月10日玩家可以在极光官方网站上下载体验服专用客户端。(请玩家注意安装路径,避免覆盖原有客户端)

4、新帮战体验客户端下载后需等待官方开启后方能进入跨服服务器,具体时间与测试安排将在5月11日(星期一)公布。

5、体验服帮派进入上限为50人。

注:1、体验服帐号由官方提供,不需玩家主动注册。

        2、请参加体验服玩家务必加入自己本服的帮派,否则测试后不予发放奖励。

        3、测试前服务器将统计入选帮派人员名单,请勿在测试期间加入其它帮派成员,否则测试后不予发放奖励。

        4、帮主加入YY群后将由官方统一向帮主发放帐号,由帮主发放给本帮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