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11月4日新职业体验开启 客户端开放下载

2014-11-03 15:01:04

亲爱的极光勇士们,大家好!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万众期待的新职业体验活动时间为:11月4日至11月14日。究竟是超爽连击更酷体验的修罗,还是惊才绝艳超强辅助的梵音?体验活动期间,您可以任选职业,同时顶级装备、元宝、游戏币、经验都是免费体验。同时,参与体验反馈更能获得超强奖励。还在等什么?11月4日中午12点,武帝降临,邀您同行!
  为了感谢各位忠实玩家的支持,满足大家的体验要求,出了刚刚结束的论坛投票抽奖活动,我们从今天开始开启体验账号限量申请活动,只要您的账号角色达到60级,即可在活动页面申领体验账号,体验账号数量有限,先到者先得!

 
友情提示:
1. 玩家需要使用已有账号登陆活动页面,对应角色等级达到60级可以申请体验账号。
2. 测试期间玩家提交建议或BUG,可以获得活动积分,使用活动积分可以兑换游戏道具。
3. 体验活动结束后,会根据活动情况发放元宝、功勋、游戏道具等奖励。
4. 体验账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5. 体验客户端、账号为临时体验专用,与常规客户端不通用,活动结束后客户端、账号失效。
6. 客户端下载安装时,请注意修改安装路径,以免覆盖原有客户端影响您正常游戏。
客户端下载说明:
极光世界新职业体验客户端:
文件大小:1.51GB
MD5码:15fb0b493f7008c08cf94a8fcc1d2ac2
论坛抽奖中奖用户兑换账号:http://www.aiaigame.com/active2014/wudi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