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参与论坛投票 中奖用户账号兑换开启

2014-10-31 15:49:01

亲爱的极光勇士们,大家好!

  新职业投票活动时间眼看已经过半,目前已经有部分玩家通过抽奖赢得了体验服的测试资格,未中奖的勇士们也不要着急,请继续关注论坛的中奖信息公布,我们会在11月3日进行最后一批中奖用户抽奖。
  已经中奖的用户,可以登录领奖页面【http://www.aiaigame.com/active2014/wudi 】兑换体验账号。体验客户端下载将在近期开启,请大家留意新闻公告。
友情提示:
1.中奖玩家需使用参与活动时的论坛昵称对应的游戏账号和密码登陆领奖中心,兑换体验账号。
2.体验账号和密码只能通过专用客户端登陆,不能修改,请您妥善保存。如遗忘,可以重新登录页面查看。
3.本次活动为体验活动,体验结束后账号、专用客户端将进行作废处理。
 
奖励名单持续更新中……
投票地址:http://bbs.aiaigame.com/viewthread.php?tid=176097&extra=page%3D1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