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参与投票,赢取新职业体验资格

2014-10-28 11:20:16

亲爱的极光世界的勇士们,大家好!

  从今天开始,万众期待的《极光世界》新职业投票火爆开启,得到千万玩家钟爱的《极光世界》也必将带给玩家们惊喜的回报,每一位为这个职业投票的勇士都有机会获得新职业体验资格,从而将抢先在拥有新职业的《极光世界》里尽情享受游戏快感! 同时更有新职业海报、画册、玩偶等多种周边实物纪念品作为奖励!
  惊才绝艳超强辅助—梵音
  梵音,具备着辅助职业能够拥有的一切优势,霸气的合体技能与任何的队友都能形成最优搭配,如此杰出乃至完美的职业相信定会让无数玩家砰然心动,还等什么,喜欢就要敢于行动,机不可失,赶紧为她投上一票吧!
 
(图1)
  超爽连击更酷体验—修罗
  修罗,强悍的外表、迅捷的动作、华丽的连击和无限强制技能等突出特点,都显示着这个职业将成为《极光世界》中具有颠覆性的职业,让无数格斗迷为之疯狂,想体验吗?那么就请拿起你手中的票,为这个最具魅力的职业—修罗投上一票,也许新的职业就是你的选择!
 
(图2)
 
  参与投票:http://bbs.aiaigame.com/viewthread.php?tid=176097&extra=page%3D1
  获奖名单:http://bbs.aiaigame.com/viewthread.php?tid=176361&extra=page%3D1
  奖励兑换页面:http://www.aiaigame.com/active2014/wudi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登录极光世界论坛为自己中意的职业投票并跟帖自己的感想,即有机会获得新职业体验账号。
  2. 活动期间,参与微博、微信转发活动新闻有机会获得新职业海报、画册、玩偶等多种周边实物纪念品。
  3. 体验账号中奖玩家需使用游戏账号和密码登陆领奖中心,领取新的体验账号密码,体验账号密码不绑定。
  4. 实物奖励中奖玩家需要在中奖名单公布24小时内回复微博、微信联系方式以便发奖,逾期未回复视为放弃奖励。
  5. 活动期间,每个论坛账号只可投票一次。微信微博转发活动,同一微信、微博账号不能重复参加。
  6. 体验账号抽奖活动,每日12点公布上一日中奖名单。实物奖励于活动结束后统一抽奖发放。
  7. 本次活动为体验活动,体验结束后账号、专用客户端将进行作废处理。         
  8. 本次活动不设等级限制,极光世界玩家均可参与。
  添加weixin-jgsj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加入极光世界微信平台
 
  【极光世界在线】腾讯官方微博地址:http://e.t.qq.com/jghd001
 
 
 
  机会在于把握,精彩在于参与,最牵动人心的《极光世界》新职业大投票活动已经开始,一票决定未来,一票决定最爱,为喜欢的职业投上一票,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