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新职业武帝降临 游戏实景前瞻

2014-09-29 14:28:08

  沉默了千年的守护者,在极光大陆再次遇到危机的时刻挺身而出。为捍卫人类家园与安危,他不惜生死,全力以赴。他在战场上摧枯拉朽,穿梭自如,成了魔族的噩梦。他劈山震岳,其威力之强悍让天地为之变色。他千载间无人能及的狂傲之气,伴随着强悍的实力而难以扑灭。敢于玷污极光大陆,就要准备承受狂士的愤怒!
  极光互动仙侠角色扮演类网游大作《极光世界》,新版本“武帝降临”即将上线,新职业狂士及其二转职业亮相!
 
 
极光世界新版本武帝降临 修罗职业技能展示
 
  溪空,是在魔界入侵时和破军、月影同一时期战斗的人类,他崇尚练气激发力量,用自身之气感应自然之力,在这危急时刻溪空挺身而出,承担起了捍卫正义的责任!!而溪空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他为了人类安危而不惜生死,全力以赴的胸怀也逐渐被大家所熟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拜入溪空的门下,这支队伍冲锋陷阵,无惧生死,在保卫人类生存的战斗中表现出了极强的责任感,那种中原北望气如山,千载谁堪伯仲间的狂傲之气也随其强悍实力而难以扑灭,故又被人称作“狂士”。
 
  
 
新职业•狂士应运而出
 
  狂士修习的力量由自身激发,化之为气,与自然之气水乳交融,其威力劈山震岳,具有超强的中远程物理攻击能力,‘狂士’让人们第一次认识到练气的可怕。
 
  在对抗魔王军团的长期拉锯战中,有些门人一直在追求极致的破坏性力量,在经历多次失败后,他们成功的将所炼的精气全部转化成了力量,在战场上他们的每一次攻击都能开碑断石,劈山震岳,其威力之强让天地为之变色,每次战争他们必定将敌阵撕毁!因其恐怖的伤害力量又被人称作“修罗”。
 
   
 
 
新职业狂士转职分支-修罗游戏实景展示
 
  狂士二转职业-修罗,技能组合多种多样,特色为物理系中程输出,打击感极强,你若是格斗游戏的追随者并对自己的操作有着强大的信心,此职业必选。
 
  修罗诞生的同时,另外一批狂士则反其道而行之,追求用其力量来帮助同伴,成就了另一个精神领袖,敬请期待后期大揭秘~
  全新的战斗模式、所向披靡的战斗能力,《极光世界》新版本“武帝降临”即将上线,新职业首发,再次点燃你心中的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