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希望的延续——揭开新职业的故事诗篇

2014-09-18 10:07:25

   狼烟落定四海平,
   十里荒坟泣长亭。
   拼将一死酬知已,
   何惜残躯抱功名!
   自魔神恨天被封印于雷泽某地后,不断有魔族精英潜入,试图解开封印,重新争夺极光大陆的主导权。而此举,竟是在无意中释放出一个又一个魔神恨天的跟随者,其中以新晋魔族领导者冥魂为主,实力堪逼魔神恨天,魔族因此而士气大振。


魔神冥魂


   魔神冥魂率领众妖魔,一举攻陷无数人族城池,横虐残暴、无恶不作,人族昔日的美好家园瞬间沦为炼火地狱,哀鸿遍野、怨气冲天,人类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机。


被毁的家园


   自古乱世出英雄!
   危难当头,他挺身而出,为捍卫人类家园与安危,他不惜生死,全力以赴。他在战场上摧枯拉朽,穿梭自如,成了魔族的噩梦。他劈山震岳,其威力之强悍让天地为之变色。他千截谁堪伯仲间的狂傲之气,随着强悍的实力而难以扑灭。


新职业狂傲气场


   人魔大战持续至今,究竟是旧的延续,还是新的起点?
   他与魔神冥魂之间,究竟是蝼蚁对大地的渺茫,还是新秀崛起的强势对抗?


实力的对抗


   一切,只在你的一念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