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月圆中秋 极光豪礼拿不停

2014-09-04 16:06:51

 

亲爱的极光世界玩家们,大家好:

  花好月圆,中秋佳节。在这金秋送爽的丰收季节里,极光运营团队特推出“月圆中秋 极光豪礼拿不停”活动,祝所有的极光世界小伙伴们生活美满,团团圆圆,我们与您一起在极光世界里度过这个丰收的佳节。

一、活动时间:

  2014年9月5日14点-2014年9月9日14点

二、活动范围:

  全区全服

三、活动介绍:

  玩家在活动期间,充值金额达到一定金额后,在(http://www.aiaigame.com/hd2014/moon)活动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及领取账户信息及领取奖励角色名,通过游戏内的邮件,系统将奖励发放给玩家。当充值金额达到领取高额奖励标准时,低额奖品可以一起领取。

四、活动规则:

1、 仅限于极光互动账户平台的用户参加。

2、  一个账户中,每个奖品只能领取一次。

3、 充值金额累计或者一次性达到领取标准,可以领取全部低阶奖品。

4、 100元、200元和500元奖励包括多套时装和法宝,可手动选择想要领取的种类。

5、 500元奖励战神阿修罗、绝版龙法宝、灵喵为非绑定法宝,携带等级将根据玩家角色等级发放,新服【仙女湖】的玩家只能

   领取携带等级10级的法宝。

6、 此次活动奖励中,装备所属职业可以自由选择。500元奖励中绝版龙法宝、灵喵法宝五行随机,其余法宝玩家可以手动选

   择。

7、 所有奖励均通过邮件形式发放,如无法正常获得,请玩家清除无用的垃圾邮件后,重新登录游戏尝试领取。

五、活动奖品介绍:

活动详情链接:www.aiaigame.com/hd2014/moon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