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月末疯狂大回馈,圣兽萌宠拿不停

2014-08-29 11:45:17

亲爱的极光世界玩家们,大家好 

又到了月末的福利时间了,为了让极光的小伙伴儿们玩的开心玩的痛快,我们一如既往的推出了月末疯狂大回馈活动!活动期间充值更可获得可兑换珍贵道具的财富币,参加帮派指定任务更可获得镶金玉石,在极光的仙侠之路上助你一臂之力!三国守护神兽、破天神武等你来拿,切勿错过!

活动时间
82914时至9114
活动范围
仅限极光互动通行证用户参加
活动形式
  玩家充值后,会在活动的专题页面中,获得一种计数的货币。玩家使用货币,可在网页上购买道具,通过游戏内的邮件系统,发送到玩家的账户中。
  玩家在活动期间充值后,并且在82914点至9414点期间,角色等级达到40级,完成两次帮派副本“五行讨伐”,并获得“帮派副本礼包”,可以领取代币镶金玉石,代币可以在游戏内活动NPC处购买相应道具。(代币不绑定)
  活动期间,游戏内置NPC,宣传活动页面,开放活动中玩家获取的代币兑换道具
活动规则
1.玩家在活动期间充值后,会在活动专题页面中获得【财富币】,获得财富币的比例为11
2.获得【财富币】后,玩家可以在财富页面购买道具。购买后,玩家选择服务器和角色名,通过邮件系统发送到角色内。
3.玩家需要活动期间内充值,并且在82914点至9414点期间,完成过两次帮派副本五行讨伐”,并获得帮派副本礼包,获得珍贵的镶金玉石。
4.玩家可以多次换取,没有兑换限制。每次兑换成功后,将会扣除【财富币】。
5.活动结束后,给玩家一周的兑换时间,一周后,活动结束,【财富币】全部清除。
6.玄天宝殿任务符,紫色强化石每个帐号最多领取10个。

活动内容
 

网页财富币兑换道具:

 

游戏内置NPC出售道具以及价格: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