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神秘曝光来袭:职业新秀神秘登场

2014-08-22 16:43:17

   大型3D仙侠巨作《极光世界》历经四年打磨,在近临中秋之际,将为你献上最重磅的消息——我们的新英雄,诞生啦!
   四年的时间里,我们见证了《极光世界》的成长,掺夹着汗泪与欢愁,在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里,我们付出了血汗与精力,《极光世界》在成长,我们一如既往。
   四年后的今天,《极光世界》迎来了新的起点。全新职业乘势神秘降世,力压四方,使战斗从此与众不同,更有另类胜负决战斗等多种玩法和活动,等着你来揭晓,共赴这场挑战盛宴!

【天道不绝  新的起点】
   天道远,人道迩,非所及也。
   自雷泽大战后,封印之地异数横生,妖魔横行,为祸天下苍生。人族精英虽无力改天道,逆轮回,却可顺应天命,集聚而攻,抵抗妖魔的入侵。如今,魔族不知何故而得到了力量上的提升,致使人族陷入岌岌可危的地步……
   谁能力挽狂澜,拯救这个危难不断的世界?


 【全新职业  神秘登场】
   全新的英雄职业乘势袭来,力压四方,为成修真派系中的一大新秀!
   在极光大陆里,人族与妖魔的长期拉锯战中,有一群人,他们一直追求着极致的破坏性力量,在经历多次失败后,他们成功的修炼出一条异于寻常修真派系的方法。他们可飞天遁地,百步杀妖于无形。他们与自然之气完美交融,威力可劈山震岳,让天地为之变色!
   在这乱世之中,他们是否能成为突破这场新生之旅的领头人?


职业新秀神秘登场


【四年征程   一路有你】
   今年正是《极光世界》经历的第四个年头,在这四年时光里,《极光世界》与所有玩家们共同成长,共同迈向新的未来。
如今,极光大陆战火连绵,新英降世,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更有新职业提前体验、大型周年庆等活动,等你来参与,共享这新生荣耀!


《极光世界》因为有你们而得以成长,我们感恩,只因一路有你而精彩!
官方微信号:weixin-jgsj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iaigame
官方腾讯微博:http://e.t.qq.com/jiguangshi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