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新职业即将登场 玩家体验团招募

2014-08-22 16:34:38

亲爱的极光世界玩家们,大家好: 

  对于《极光世界》的玩家来说,游戏中的四大职业给予了玩家充分的选择权,玩家们可以任意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来完成极光大陆的挑战之旅。而在今年的夏末秋初,玩家们将会有更多一种选择,体验别样的冒险之路!《极光世界》即将在新版本中推出全新职业,新职业修习的力量由自身激发,化之为气,与自然之气水乳交融,其威力劈山震岳。

  作为一名资深玩家,你还在羡慕别人拥有超多的特权么?你还在嫉妒别人获得的各种福利么?为配合新职业版本的闪亮登场,极光运营团队计划招募一批资深玩家组成全新团队-玩家体验团,加入玩家体验团的团员们将享受更多的游戏福利。玩家体验团报名条件如下:

1.热爱极光世界,热衷于探索游戏内的未知元素;

2.作为一名资深玩家,必然完整完成过极光世界角色1到88级的成长过程哦;

3.喜欢、钟爱PVP活动,至少熟悉一个职业的打法;

4.服从团长调配,可以根据体验要求进行新职业或者原职业的角色体验;

5.愿意主动与管理团长沟通体验过程中的心得,并能够及时的反馈发现的问题;

  有木有HOLD不住的感觉?想不想知道如何报名?别着急,详细的报名考核方式即将在官网发布,威武霸气的新职业、全新的对战方式等你来体验,超多、超丰厚的特权奖励等你来拿,你做好准备了吗?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