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七夕佳节鹊桥会,充值有礼爱相随

2014-07-29 11:47:56

亲爱的极光世界玩家们,大家好:

  酷爽夏日,浪漫七夕。在七夕节到来之际,极光运营团队作为七夕活动的主办方,特推出“一年一度鹊桥会,今生伴侣爱相随”活动,霸气给力的圣兽级七夕法宝、清新时尚的七夕时装以及各种珍贵道具,将在七夕到来之际,给广大的极光世界玩家们创造一个充满浪漫、激情四射的氛围,祝各位玩家朋友们度过一个甜蜜幸福的七夕佳节!!!

活动时间:
 
2014年7月29日14点-2014年8月4日
 
活动介绍:
  1. 1. 比翼藏心:玩家在充值中心每充值10元可在活动页面绑定角色后抽奖一次,抽奖会获得游戏内稀有道具,同时会获得爱心指数。
  2. 2. 鹊桥相会:参与比翼藏心活动会获得爱心指数,爱心贡献会增加鹊桥建筑完成度。鹊桥建筑分为5个阶段,每个阶段建筑完成时,该阶段贡献前三名的玩家可以获得“鹊桥建造者”称号。每阶段贡献最高的玩家所在服务器,50级以上的所有玩家,均可领取7天绑定时装一套,有几率获得稀有款七夕时装“彩虹心情”。爱心贡献总排行榜的前三名,可领取超级大奖。
  3. 3. 心动排行:每在“比翼藏心”抽奖一次,心动排行榜积分+1。8月4日14点结算排行榜前五名,可点击领取超级大奖选择任一奖励领取。

活动规则:

  1. 1. 本次活动属于充值活动,仅限于极光互动账户平台的用户参加。
  2. 2. 奖励道具会以游戏内邮件方式发放。称号奖励在每阶段建筑完成的第二天,通过邮件系统发放给玩家。
  3. 3. 获得的奖品等级以角色绑定时等级为准。
  4. 4. 活动结束后,抽奖页面保留7天,玩家仍可进行抽奖,但不会再继续获得心动排行积分。
  5. 5. 七夕圣兽分雌雄两款,将根据玩家领取奖励的角色性别发放。玩家在充值中心充值10元可以抽奖一次,随机获得道具和对应的鹊桥建造贡献。建造贡献排名最高玩家可以获得优厚奖励。

七夕法宝展示: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