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极光世界》5月冲级活动发奖名单

2014-06-24 13:51:52

 自2014年5月8日,在双线服务器【烟雨楼】进行的冲级活动已圆满结束。活动期间,玩家踊跃参与活动。感谢万千勇士对《极光世界》的支持和喜爱!

 现公布获奖的名单,请玩家仔细查看。同时,恭喜各位获得本次冲级活动的奖励!

Ipad mini获奖名单:

50Q币获奖名单:

奖励领取方式:

1.请获得Ipad mini的玩家,进入客服中心在线提问系统cs.aiaigame.com/question/add,登陆获奖账号后,选择“活动咨询”进行提问。在提问内容中,填写账号、角色名称、服务器、账号绑定身份证号,并写清收货地址、收货人姓名、邮编,以便官方将奖品及时发放给您!

2.请获得QB的玩家,联系官方客服,与客服工作人员核对注册相关信息,并留下可充值的QQ账号或收取卡密的邮箱。(官方客服联系方式:010-85715656)

3.为保证奖品快速、顺利送到每位获奖者手中,请在15个工作日内及时联系客服人员。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领奖。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