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激情初夏追球巅峰 跑跑世界杯火爆开赛

2014-06-20 15:24:44

亲爱的极光世界玩家们,大家好:

  为了迎接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极光互动运营团队为广大玩家带来了世界杯版-极光跑跑,让大家在欣赏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的同时,也能在极光世界里亲身经历一场激烈的世界杯大赛!

  下面请跟随草泥马选手,看一看这次比赛与以往有哪些新特色~

赛制特色:

以往的跑跑里每天都是一场单独的较量,而在跑跑世界杯期间,将以每周为一个赛程,周一至周六为初赛,周日为决赛,让比赛更激烈更刺激,也让跑跑大神们,可以在这里一展拳脚。

技能特色:

通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制作,我们将原有跑跑中的技能全部修改为世界杯足球特色技能,新的图标、新的特效,还有很多新技能与大家见面~

红牌(眩晕效果)

冲撞(撞击并减速)

抽射(混乱效果)

黑哨(买通裁判!无视红黄牌和其他效果!)

场景特色:

在跑跑世界杯的场景中,加入了事件玩法,让大家的长跑旅程,更加刺激,更加秘不可测~

盘带(被球砸中会眩晕)

街道足球(碰到后被弹开)

奖励特色:

跑跑世界杯不光有一大堆强化石、灵石和经验,还有巴西世界杯的专属时装等你拿!决赛前十名将获得永久时装一套!

更多跑跑世界杯比赛介绍请猛戳这里!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