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充值有惊喜 好礼送不停

2014-06-12 10:57:41

亲爱的极光世界玩家们,大家好:

       《极光世界》双线二区新服【大仙岭】火爆开启,为了能够让广大玩家更顺畅的进行游戏, 极光运营团队将于6月12日14时至6月18日14时开启充值有礼活动,6月12如14时至6月16日14时在89级等级上限服务器上架“灵石礼包”。全区全服玩家充值即可获得超级丰厚的装备法宝礼品,请广大玩家注意活动时间,切勿错过!
 
活动时间:
2014年6月12日14时至6月18日14时开启充值有礼活动
2014年6月12日14时至6月16日14时上架‘灵石礼包“(89级等级上限服务器)
 
活动范围:
充值有好礼活动全区全服开启
 
活动要求:
仅限极光互动平台用户参加
 
活动介绍:
玩家在活动期间,充值金额达到一定数值后,在活动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及领取账户信息及领取奖励角色名,通过游戏内的邮件,系统将奖励发放给玩家。当充值金额达到领取高额奖励标准时,低额奖品可以一起领取。
 
活动规则:
1、仅限于极光互动账户平台的用户参加。
2、一个账户中,每个奖品只能领取一次。
3、充值金额累计或者一次性达到领取标准,都可以领取奖品。 
4、当玩家达到最高领取标准的时候,即可领取所有奖品。
5、装备和法宝领取成功后即与人物角色绑定。 
6、法宝五行及装备所属职业可以自由选择。
 
活动链接:
充值有礼领取页面:http://www.aiaigame.com/hd/gift
 
89级等级上限服务器上架:
灵石礼包:开启礼包有几率获得3级-7级灵石、魂珠洗练符、灵石保护符、解绑尘、高级命轮经验药水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