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充值送豪礼 千万惊喜任你选

2014-04-29 11:21:01

亲爱的极光世界玩家们,大家好:
     伴随着朗朗春风,五一踏春而来,每每提到五一,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终于可以休息一下喘口气了,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却让许多玩家雀跃不已。在此,首先祝愿广大玩家假期过的开心。极光世界运营团队,在五一期间除了为广大玩家准备了新颖有趣的线上活动,还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充值送豪礼 千万惊喜任你选】活动,让大家玩的开心,升级愉快。
 
 
活动时间:
4月29日14:00至5月5日14:00
 
活动范围:
全区全服(仅限极光互动用户参加)
 
活动规则:
1.在活动期间充值后,会获得【财富币】,获得财富币的比例为1:1。 
2.玩家可以多次抽奖,没有次数限制。免费的抽奖次数消耗完后,可消耗10点财富币抽奖。
3.玩家每次抽奖可以获得1点积分,最终积分累计排名前5的玩家,可以在“晴空瑞雪”“三国守护兽”“湘忆”“神器灵胚”中自行选择一个奖励。
4.排行榜最终统计时间为5月5日14点,奖品玩家可在5月6日12点后,点击“领取神秘大奖”按钮后,选择账号内任一角色领取大奖。
5.获得【财富币】后,玩家可以在财富页面购买道具。购买后,玩家选择服务器和角色名,通过邮件系统发送到角色内。
6.玩家可以使用财富币多次购买道具,没有兑换限制。
7.活动结束后,有一周的兑换时间,一周后,活动结束,【财富币】全部清除。
8.玄天宝殿任务符,紫色强化石每个帐号最多领取10个。
9.如果邮箱已满,需要手动删除多余邮件后,才能收取兑换的道具。
 
抽奖道具 :
 
五一充值送豪礼页面地址:www.aiaigame.com/mayday/haoli
五一线上活动合集:www.aiaigame.com/mayday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