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清明时节春意浓 线上福利连享三天

2014-04-04 15:27:41

亲爱的极光世界玩家们,大家好:

问西楼禁烟何处好?绿野晴天道。马穿杨柳嘶,人倚秋千笑,探莺花总教春醉倒。清明是一年中温度最舒适的一个时节,春回大地,各处生机盎然,在这个美好的时节里,极光世界运营团队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各种线上活动供大家参与,也祝愿广大玩家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有一个好心情~

活动一、砸金蛋
主城的每一个角落依然静静站着一只只大金蛋。喜气的装束之下,只有拿起手中的小金锤才能一睹为快。有没有自己想要的灵胚?有没有自己想要的礼包?还是补天?赶紧闭上双眼双手合十祈祷吧。
活动时间:
450000-472400

活动范围:
全区全服
活动细则:
在活动期间,利用“金锤”砸击“金蛋”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活动二、极光大烩考
    你是否对自己的IQ有充足的自信呢?光聪明还不够,眼疾手快才能保证自己万无一失哦!让自己的大脑和小脑一起运动起来吧,高额奖励等你来拿~~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
450000-472400

活动三、双倍经验

活动时间:451200-4724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全区全服玩家在游戏内杀怪将享受双倍经验获得。


活动四、双倍掉落

活动时间:451200-4724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全区全服玩家在游戏内进行杀怪行为享受双倍掉落几率。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