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中秋佳节极光活动大集锦

2013-09-18 12:54:42

尊敬的极光世界玩家,大家好!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极光世界工作团队不仅给大家准备了送豪礼的充值活动,同时也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线上活动,无论是经验、金币、道具、法宝、时装,通过中秋节的活动均有机会获得呦!还在等什么,赶紧来看看吧!
 
活动一  中秋幸运大转盘 更多豪礼随你转
    活动时间:9月18日14点-9月22日14点
 活动范围:极光互动注册用户均可参加
 活动简介:玩家在活动期间,充值金额达到5元及以上金额,可以到官网活动页面【http://www.aiaigame.com/hd/pay815】填写个人信息,直接领取到活动基础礼包奖励,同时获得一次轮盘抽奖机会,礼包奖励和轮盘抽奖奖品通过游戏内的系统邮件发送到指定帐号角色中。
   
 
 
活动二 双倍经验
活动时间:
9月19日12:00-9月19日24: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全区全服玩家在游戏内杀怪将享受双倍经验获得。
 
活动三 双倍掉落
活动时间:
9月19日12:00-9月19日24: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全区全服玩家在游戏内进行杀怪行为享受双倍掉落几率。
 
活动四 福娃(玄天宝殿符)
活动时间:
9月19日18:00-9月19日24: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可以到主城福娃处领取3个玄天宝殿符。
 
活动五  极光大烩考
    活动时间:9月20日-9月21日全天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每天01:00、10:30、14:30、17:30、23:30五个时间点,开启【极光大烩考】答题系统。活动为每天5轮,1轮10题,每轮结束后根据答对数量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六 中秋砸金蛋
    活动时间:9月20日-9月21日全天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详情:在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几种途径获得“金锤”,利用“金锤”即可到主城找到“金蛋”,砸击“金蛋”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金锤】获取途径:
击杀怪物产出:限定怪物为各等级加速修炼所需击杀的怪物;
玄天宝殿:每天12:00-14:00或20:30-22:30参与玄天宝殿即有几率获得;
剧情副本:苍穹奇峰,遗忘墓穴,封魔之村,幽女地宫,太古祭台;
帮派商店出售:帮派成员可通过帮派工资在帮派商店处购买。
    活动奖励:
根据玩家等级判定所给予的奖励物品,其中包括,对应品阶的灵胚及材料,对应等级段的强化石和镶嵌石。通用奖励:大/小经验丹,金锤。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