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携手度七夕 《极光世界》精彩活动汇总

2013-08-09 15:06:18

尊敬的极光世界玩家,大家好!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鹊桥仙》宋.秦观
        古往今来多少诗词都在描述’七夕‘这个特别的日子,在这一年一度的美好时间里,极光世界为广大的极光世界玩家们打造了一系列的浪漫七夕情人节专属活动。你的浪漫,我的真心~携手自己最爱的人,一起来秀一下我们甜蜜的爱情吧~
 
活动一 浪漫七夕节 GM为你主持婚礼
    活动时间:8月13日-8月14日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简介:八月是一个有爱的月份,除了8月14日,是西方的绿色情人节以外,前一天8月13日,还是咱们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七夕呢~所以我们特意把婚礼大典,定在中西情人节那两天举办,在线GM将亲自在线为玩家新人主持婚礼。
    活动地址:http://www.aiaigame.com/html/news/201308/1752.html
 
 
活动二 极光大烩考
    活动时间:8月13日全天
    活动范围:网通一区【巨灵神】;网通二区【银砂井】、【玉皇阁】、【御灵阁】;电信一区【光明神】;电信二区【沧浪原】;电信三区【凝雾岛】、【鼓浪屿】、【白玉山】、【碧灵泉】、【玉女峰】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每天01:00、10:30、14:30、17:30、23:30五个时间点,开启【极光大烩考】答题系统。活动为每天5轮,1轮10题,每轮结束后根据答对数量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三 七夕砸金蛋
    活动时间:8月13日全天
    活动范围:网通二区【栖凤林】【幻之森】;电信三区【蝶恋谷】【龙阳山】【龙啸堂】【流云海】
    活动详情:在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几种途径获得“金锤”,利用“金锤”即可到主城找到“金蛋”,砸击“金蛋”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金锤】获取途径:
击杀怪物产出:限定怪物为各等级加速修炼所需击杀的怪物;
玄天宝殿:每天12:00-14:00或20:30-22:30参与玄天宝殿即有几率获得;
剧情副本:苍穹奇峰,遗忘墓穴,封魔之村,幽女地宫,太古祭台;
帮派商店出售:帮派成员可通过帮派工资在帮派商店处购买。
    活动奖励:
根据玩家等级判定所给予的奖励物品,其中包括,对应品阶的灵胚及材料,对应等级段的强化石和镶嵌石。通用奖励:大/小经验丹,金锤。
 
活动四 毕业不失恋 《极光世界》速配活动
    活动时间:8月9日-待定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链接:http://www.aiaigame.com/webhd/2013/20130805/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