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微博有礼乐翻天

2012-10-15 16:27:10

 亲爱的弑神传玩家们,大家好:
    高举“弑神传”大旗,极光世界官方推出又一给力活动“微博有礼乐翻天”。活动期间,收听官方微博即可获得抽奖资格,超乎想象的奖励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
2012年10月18日-2012年11月01日
活动范围:
全区全服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收听微博,获得抽奖机会,即有机会抽取游戏道具、精美时装和QB奖励。转播微博有机会获得微博礼包,内含Q币10元卡及7天绑定时装。



活动规则:
活动规则:
1.在活动页面上成功收听微博后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收听获得抽奖机会将会有5-10分钟网络延时);参与转播活动,该活动结束后官方将根据微博转播数量排名给予相应奖品。
2.参与活动用户需拥有极光互动帐号与腾讯微博地址。参与活动时需填写账号、服务器、角色名称、微博地址、QQ号,成功填写后将无法更改,请谨慎填写。
3.同一微博地址只能进行一次收听并参与抽奖;同一账号仅能参与一次收听活动。
4.抽奖获得的游戏道具将通过游戏内邮箱即时发送到绑定的角色邮箱内,请玩家到邮件收发员处领取。
5.参与转播活动请登录帐号绑定的腾讯微博通过活动页面转播键转播方可计入转播排名。
6.转播排行奖励及QB奖励发放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向玩家填写的角色邮箱内发放,请随时查看
7.微博账号绑定可以在微博首页的网址后缀查看。(例:腾讯微博地址http://t.qq.com/jghd001,则微博帐号为:jghd001)
8.同一IP每天抽奖次数不得大于5次。
9.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极光互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所有。

活动奖励:
1.收听成功用户可获得抽奖机会,点击活动页面中我要抽奖即可参与。(奖品不限于图表中所示内容,更有神秘属性称号奖品等您抽取。)
2.转发排名前十名用户将获取“微博礼包”,内含Q币10元卡及7天精美时装(绑定)等。

发放规则:
1.收听抽奖:成功抽奖获得游戏道具后登陆参与活动所填写的角色查收游戏内邮箱即可获得相应奖品。
2.转发排名:“精美时装”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游戏内邮箱系统发放到您参与活动所提交的角色中。“QB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自动充值到绑定的QQ号中。
微博有礼乐翻天活动地址:http://www.aiaigame.com/txwb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2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