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弑神传今日公测服务器火爆开启

2012-10-15 14:52:50

亲爱的弑神传玩家们,大家好:
     新的起点,新的期待,弑神传之极光世界迎来欣喜公测,在弑神传迎来公测这一天极光运营团队为庆公测将同日(10月18日14时)开放电信三区【弑神殿】【云霄殿】网通二区【灵虚境】三组服务器供广大玩家畅游弑神。

同时,极光运营团队还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各种奖励丰厚的活动,相信这些活动的开放会使广大玩家更易更快更好的融入弑神传这个神奇的世界。

活动一
活动名称:修罗战神的庇护
活动时间:10月17日至11月1日
活动简介:
    在活动时间内,注册即可领取超值好礼,拉风称谓。
活动地址:http://www.aiaigame.com/hd7/csindex

活动二
活动名称:新手YY帮助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5日至10月28日
活动简介:
    活动期间,弑神官方玩家记者将在YY20111714频道开启新人帮助活动,新手玩家进入频道即有机会获得游戏道具,新手礼包同时有任何疑问都将获得当班美女主持人的解答。
活动地址:http://yy.com/go/20111714#in

活动三
活动名称:公测服角色预约
活动时间:10月16日10时至10月18日14时
活动简介: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抢先登陆游戏并创建角色名字,抢注拉风的角色名,为入驻本次新服:电信三区【弑神殿】、【云霄阁】,网通二区【灵虚境】做准备。抢注到的角色名字将会保留到公测服务器中。
备注:角色创建完成后登陆将提示[地图服务器临时维护中,请稍后重试],看到此提示游戏退出即可,已创建的角色于18日14时服务器正式开启后即可登陆。

活动四
活动名称:注册独享八重好礼
活动简介:
    注册即可获得给力游戏道具,登陆游戏后主界面领取。
活动地址:http://www.aiaigame.com/html/active/201107/index.html

活动五
活动名称:弑神火爆迎公测 神武仙宠扶新人
活动时间: 10月18日14:00至10月28日14:00
活动简介:
    在新服开放期间,登陆游戏达到一定时间即可领取炫酷时装,给力升级装备,绝版法宝等等让广大玩家梦寐以求的游戏物品。
活动详情:http://www.aiaigame.com/newserver/index

活动六
活动名称:公测五日有礼
活动时间:10月18日14:00至10月23日14:00
活动NPC:公测大使
活动简介:
    在活动期间,当角色等级达到22级、24级、26级、28级、30级。均可在主城法宝仙人附近将找到活动NPC【公测大使】并领取任务,完成“福娃”所要求的任务即可领取对应的道具奖励。

活动七
活动名称:王者归来
活动时间:10月18日至11月18日
活动简介:
    活动期间,使用回归码回归即可获得丰厚的游戏道具奖励。
活动地址:http://www.aiaigame.com/comeback2

活动八
活动名称:帮派之争
活动时间:10月18日至11月22日
活动简介:
1. 活动分为五个阶段,在活动开启后七天为一个阶段,活动在每个阶段结束时统计每组服务器帮派声望排行第1名及2-11名的帮派均可获得相应奖励。
2. 活动期间玩家角色所在的帮派成员达到25以上(含25人),即可到活动页面中领取奖励。
活动地址:http://www.aiaigame.com/bp

活动九
活动名称:微博有礼乐翻天
活动时间:10月18日至11月1日
活动简介:
    活动期间,收听官方微博即可获得抽奖资格,超乎想象的奖励等你来拿。
活动地址:http://www.aiaigame.com/txwb

     看到这么多奖励丰厚的活动,亲爱的玩家们心里已经乐开花了吧?但还有更大的惊喜在等着你噢,极光运营团队预计11月中旬为广大玩家推出激情四溢的第一届弑神传跨服帮派争霸赛,相信所有玩家都将在跨服帮派争霸赛的舞台上大展风采,弑神传第一届跨服帮派争霸赛,期待你的到来!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2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