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极光世界运营团队祝大家元宵佳节幸福美满

2012-02-06 17:53:51

亲爱的极光世界玩家们,新年好:
     灯火良宵,鱼龙百戏;琉璃盛世,锦绣三春。是的,一年一度中最重要最热闹的元宵节来临了! 


 在这个龙年元宵,极光玩家们准备好了吗? 新年的第一波黄金龙宝宝想必已经叫大家惊喜连连了吧?火热的极光市场上,龙宝宝们一只一只不断诞生,喜悦了多少玩家的心底。 金光闪闪霸气侧漏的龙年时装想必又抢走了大家不少注意力吧?是的,从古到今,没有一件时装是这样的特殊唯一,几率的神龙降临法术将它推上了时装代表巅峰。 自然,还有大家念念不忘的炸年兽和砸金蛋活动。没有职业歧视,没有性别歧视、没有级别歧视,全民共乐一片欢腾。 那么多的惊喜喜悦渐渐汇成一片片记忆。感谢广大的极光仙友是这么的支持给力,一直陪伴我们走到了现在。然而,我们并不满足。我们深知,玩家的要求才是我们最终满足的目标。 新年给予我们新的希望,给予我们新的述求。极光世界运营团队再次感谢长久以来玩家们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值此元宵佳节,祝福大家元宵快乐,畅享龙年。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