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春节临近,极光运营团队支招玩家回家

2012-01-10 17:07:55

亲爱的极光世界玩家们,你们好:

      疏影横斜,暗香浮动,转瞬,新的一年又悄悄的来了。一句回家过年,大概勾起很多玩家心底对那个小小温馨家庭的无限想念吧?这一年,爸爸妈妈身体是否健康,过的是不是开心,兄弟姐妹是不是长高了长漂亮长英俊了?当然,大家还有很多心里话是专门要留到回家去说了。春运出行成了大家无法回避的话题。


怎么才能春运出行顺利?提早预订火车票是上策
偷偷告诉大家,其实极光运营团队成员也在为回家过年招数百出哟。百度火车票预订电话,按照语音提示操作是很方便的法子。当然,在校的学生通过团体办理火车票也能抢占先机!毕竟团结就是力量!
再不行,大家还可以去当地的最大的火车站排队预订票。为什么要最大呢?因为最大的火车站往往是发车量最大的所在,票源相对会充裕。只要排队买上了,春运回家就不愁了!
当然,此类方法也是适用于预订汽车票和飞机票的。提早半个月以上预订飞机票的玩家们或许还能享受一折特惠呢!


温馨提示:现在春运期间倒票的黄牛们特别忙碌。不要因为偷懒就花钱和黄牛们妥协了,没准会买到假票,赔了夫人又折兵啊~购买火车票的时候,请大家不要忘记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关键时刻是有作用的!那么大家都做好回家的准备了吗?极光运营团队在此祝福大家一路平安。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