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极光世界运营团队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2-01-20 09:31:37

亲爱的极光世界玩家们,新年好:

     在2011年,极光和大家相依相伴互相扶持的走过。在大家热心的支持下,我们用虽然缓慢却坚定的脚步走到现在。
在这一年里,我们带领着从内测到公测一直跟随着我们的玩家迎来许多新的玩家,极光运营团队与大家相知相交并肩战斗。当大家奋斗在副本的时候,我们的副本设计师正在努力优化改善副本的玩法功能,当大家激战在国战的时候,我们的游戏策划师正在研究如何让大家战的更加激情更加畅快。
     在这一年里,我们也收获到了很多友谊。不论是玩家提出的建议还是关于提升游戏品质的意见,我们都心存感激。极光运营团队深切的感受到,广大玩家们都深刻的爱着《极光世界》,你们愿意为《极光世界》变得更加完美而努力。
     当然,我们也知道。极光运营团队为了让大家可以更畅快的游戏,在对游戏进行调试时所造成一些小小的麻烦曾经对大家造成了一些伤害。然而令我们感动的是,大家依然决定坚守在这里,作为我们最坚实的后盾。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极光修仙之路仍然在继续,极光世界运营团队仍然在努力,也许前方有更多的困难,也许前方有更多的未知,可是我们有广大玩家的支持,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广大极光玩家的支持下,极光世界会一直陪伴在所有玩家的身边。

        在此,极光运营团队所有成员再次真诚的向《极光世界》所有玩家致意。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