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扔瓶子 看视频 好友分享得现金

2011-12-23 14:16:38

活动时间: 2011年12月25日—2012年1月31日

活动页面:http://tg.aiaigame.com/html/share/index.html

活动内容:
1、在活动期间,参与此活动的经理人无论采用下面哪种方式对《极光世界》游戏进行宣传,都会得到该项对应的积分奖励,每项任务仅限完成一次。
2、完成12项任务中的11项,则会额外获得1个月的经理人双倍业绩奖励符(增加提成收益). 完成全部的12项,则可以获得2个月的经理双倍业绩奖励符,机会难得快来参与吧!
3、完成任务后,需将所有已经完成的任务截图打包发送到本次活动的官方邮箱: jlr@auroragame.net。(需提供经理人账号或是CDK,以方便发奖)
4、官方工作人员会在活动结束15个工作日内统计获奖名单,并将奖励发放到经理人的帐户中,对于获得 双倍奖励的经理人,官方将公布获奖名单并发放奖励。
活动提示:

本次活动可以使用官方提供模版,也可以自由发挥.参与活动的经理人,在完成任务后请先查看标准截图.对于不符合活动要求以及截图不完整,则视为无效,对应的结果是该项任务未完成,希望大家仔细查看活动说明。

极光世界因你而精彩!!!